close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61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5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66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4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550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3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75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1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48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38

招財鎮店-巴西紫晶洞淨重 淨重:16.9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14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12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61

平衡淨化-白水晶柱 重:231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76


有良老師的服務十分獨特,私人訂制號的服務會根據個人的身分證字號、生日、八字、五行磁場配置專屬號碼,目前臺灣只有他是這樣配置的,除此之外還能訂制「進財守財銀行帳號」、「出入平安車牌號碼」,而有良老師的有良樂活學苑更規劃了完整的數字易經課程,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學習這套工具,老師也預計在亞洲其他國家開課,期許數字易經能夠擴散到國際,幫助到更多人!

有良老師從事數字易經工作,從麻瓜到深信靈性。圖/業者提供
有良老師從事數字易經工作,從麻瓜到深信靈性。圖/業者提供

你一定想不到,他從開當鋪的人生轉變到從事數字易經專家!樂於助人的有良老師表示,「一路走來最感動的是很多人因為改號讓人生有轉變,很多人說我這邊是『轉運站』,像是有一個女藝人,她單身了很久大概六年左右, 為了脫單她特地來找我改手機號碼,改完一個月後就交了男朋友,當時我得知這個消息後,心裡非常開心感動!後來她也帶男朋友來找我改手機號碼跟銀行帳戶,男友改號沒多久,業績也翻倍。另外也有馬來西亞的保險業務員,一改號馬上接到年繳三十萬的保單,甚至是做民宿的客戶,改號隔天就接到一住就是一個月的客人;另一位藝人演員改號後一周,接到新戲還接到新廣告等,諸如此類的案例實在太多了,重點是我看到他們越來越開心,我就覺得我在做一件正確的事情。」

有良老師老婆和有良老師因數字易經結識。圖/業者提供
有良老師老婆和有良老師因數字易經結識。圖/業者提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uilag6vx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